站内搜索  

离退休老同志的“贴心人”​ --—我校后勤集团免费修缮二区门球场纪实

发布时间:2017-05-18被阅览数:942来源:离退休处

  


二校区老年门球场是我校二校区唯一室外的老同志活动场所,多年来一直没有维修,几乎失去了门球场地功能。为了给离退休老同志创造一个良好的室外活动空间,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参加户外活动,经离退休工作处与后勤集团沟通,集团领导决定免费开展二校区门球场的场地和围栏的修缮工作。在后勤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集团大修科和园林科的共同努力,门球场现已修缮一新,基本回复了球场原有的使用功能。

在门球场修缮过程中,大修科和园林科的负责人李文波、刘丽丽,不断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在可能的条件下,达到老同志的满意,修缮工作在不断改进和完善中进行,老同志们很是感动。

这次离退休职工门球场修缮的工作,后勤集团领导和相关科室坐到了层层关心支持,人人尽责尽力,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上下管理服务到位,以及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校的功臣。对他们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是营造学校尊老爱老氛围,让他们安享晚年的关键。从实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一起,像后勤集团大修科和园林科的服务一样,关心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学校方方面面浓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