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学府校区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9被阅览数:986来源:离退休处


5月19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学府校区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会议在一校区新活动中心116室召开。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及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广臣主持

会上,孙文博书记向与会成员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中央提出的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要求、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落实和部署。孙文博书记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要求,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成员贾洪斌在发言中提到,作为老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及安排,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发挥正能量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崔广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