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15被阅览数:1000来源:离退休处

 

613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孙文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离休科工作人员及1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江帆主持。

孙文博书记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精神及我校党委、离休干部党委关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介绍了本年度离休干部党委工作重点及对离休老干部的四点倡议等,号召老党员们在暮年时期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增添正能量,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任源副处长就党费新标准及测算工作等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学习内容及支部下一步建设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工作人员同时将印好的大字版学习内容发到每一名老党员手中。

     最后,支部书记宋江帆同志结合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下一步建设进行了说明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