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91对离退休夫妇携手庆金婚

发布时间:2017-07-04被阅览数:954来源:离退休处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图)628日,活动中心被红色的地毯、红色的喜字、靓丽的婚纱照装饰得格外喜气。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金婚庆典在此举行。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庆典。才巨金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夫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五十年如一日地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引领了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始终坚持对老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坚持将关心关爱工作做到实处,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和正能量。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欢快的《婚礼进行曲》中,91对身着正装和洁白婚纱的银发伉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携手缓缓走上红毯,在幼儿园小朋友洒下的彩色花瓣中,在亲友们的掌声和拍照中缓步走向舞台。原副校长谭铭文夫妇、航天学院赵砚石教授夫妇、电气学院蔡惟铮教授夫妇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风雨同舟五十载、相濡以沫爱如歌的动人故事,表达了拳拳的爱校之情和建设双一流与百年强校的豪情壮志。离退休老同志、红枫林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红枫林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幼儿园小朋友们献上了歌舞、相声、评剧、柔力球表演等精彩节目。离退休工作处为每对金婚夫妇颁发了特别的礼物——聘请专业婚纱摄影师为他们拍摄婚纱照,并精心制作了相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金婚夫妇家属等参加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