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第五支部、七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5被阅览数:967来源:离退休处

630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第五支部、第七支部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联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七支部书记胡俊新主持,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孙文博、离休工作副处长任源、支部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俊新首先向到会党员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大家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定,并积极践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孙文博书记为与会党员解读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意见》精神及我校党委、离休干部党委关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结合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要求、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落实和部署。 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校在世界工科的排名情况和发展形势,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我校整体情况检查的结果。并鼓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任源副处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中央提出的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党费新标准及测算工作等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就学习内容及支部下一步建设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工作人员同时将印好的大字版学习内容发到每一名老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