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被阅览数:968来源:离退休处

    74日,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联合会2017年度社团交流活动在金龙山举行,联合会理事、各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陪同参加。

    活动当日,天气格外晴朗。老同志们远离了都市的喧嚣,置身于大自然中,呼吸着久违的清新空气让他们兴奋不已。他们首先游览了美丽的金龙山风景区,然后进行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宋晖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社团理事、各队负责人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他们给予离退休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为我校社团打造出与哈工大相适应的老年文化活动精品而努力。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交流活动气氛轻松。

    交流活动使老同志们身心愉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感到非常满意,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关心表示感谢。

    通过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老年文体社团的团队凝聚力,和促进我校离退休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