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分析测试中心慰问重病及75岁以上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7-07-25被阅览数:945来源:离退休处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增长的趋势日益明显,关爱空巢老人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出现在空巢老人中的问题也日渐突出。关爱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是我们每一名人事干事工作中的一件重要事情。

2017.07.10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彭英丽、冯涛老师和分析测试中心张杰主任及人事干事赵长缨老师顶着烈日酷暑来到省医院慰问病重住院的退休职工谷军,在医院里张主任鼓励谷军老师要配合医院积极治疗,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送上机关党委和分析测试中心对病人的慰问金,退休办也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一行人继续前往已81岁高龄的空巢老人王世英和任裕隆老师家,退休办和分析测试中心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老人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连连表示感谢。我们陪着老人们聊天,听他们反映生活的困难,听他们感谢当今美好的生活,我们给老人送去爱心卡,介绍离退休工作处近来为退休老人们举办的各种居家养老服务,彭老师和冯老师还耐心指导老人们填写空巢老人调查表。

在哈工大这个大家庭里,所有的退休老人们都得到了悉心的照顾,更体现了夕阳无限好的美好诗句,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安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