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电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7-07-25被阅览数:945来源:离退休处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在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带队到离退休老教师家走访、慰问,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关心与祝福。

学院慰问队的于丽明、王昕老师、学院机械制造系副主任白清顺老师与学校退休办彭英丽老师首先来到袁哲俊老教授家,袁老师是机械制造学科首批博士生导师,是哈工大机械制造学科的创始人之一,为哈工大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后他们一行去看望了空巢老师白绥滨以及周连山等老师。学院老师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嘘寒问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老教师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奉献青春、洒下辛勤汗水,如今他们虽然离开了教育一线,但他们的榜样力量还在影响着年轻的教师奋斗不止。慰问队老师欢迎老教师多到学校走一走,看一看,给学校多提宝贵建议。老教师们也非常高兴和激动,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老有所为,奉献余热,将更加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