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暖心关爱——慰问空巢高龄教师

发布时间:2017-07-26被阅览数:1329来源:离退休处

 

为了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校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2017718,学院人事秘书张琦琦老师、联络员宗成阁老师陪同校退休科主任彭英丽老师,对学院在哈的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慰问空巢高龄教师2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做了详细的空巢档案记录,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和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在孟宪德教师和鲁庆仁老师的家中,为老人送上爱心卡和慰问品,同时还请老教师留存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及学院退休管理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学校反映,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老教师们非常感谢校院开展的这项活动,感谢在这样的炎炎夏日下,退休管理工作人员还在关爱老教师的生活。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关爱空巢老人,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