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2被阅览数:1027来源:离退休处

          9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会议在活动中心116室进行。会议邀请正能量宣讲团史会来教授为全体党员讲述龙江精神——东北抗联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史会来教授带领党员们走近那段峥嵘岁月。史老师讲解了东北抗联在反法西斯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和历史地位;一起回顾了东北抗联斗争的历史;阐释东北抗联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勇敢顽强、前仆后继的英勇战斗精神、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不畏牺牲精神、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休戚与共、团结御侮的国际主义精神。史老师列举了李兆麟、赵尚志、杨靖宇等代表性的抗联英雄人物事迹。英雄的事迹感动在坐的每位同志。

    讨论中,孙文博处长指出东北抗联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中国实现百年复兴中国梦重要的精神动力,他希望全处同志在工作中大力发扬东北抗联精神,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全面提高“四个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