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7-09-25被阅览数:1104来源:离退休处

    922日上午8:30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2017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交流赛在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哈工大、东北农大两校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的离退休职工乒乓球交流赛的首场赛事。此项交流活动由两校轮流举办。首届活动由哈工大主办,将设团体和混合双打两项赛事,双方各选派了15人的代表队参加,其中队员12人、领队1人、技术指导1人、裁判1人。

    首届比赛就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场面,让大家享受到两校离退休老同志乒乓球运动的视觉盛宴,比赛让老同志大显身手,场面十分热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球等精彩纷呈,现场不断传来“好球”“漂亮”的阵阵喝彩声,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其气魄不亚于年轻人,观众和两校队员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

    经过一天激烈而热情洋溢的比赛活动,哈工大代表队夺得首届团体冠军;混双冠军由哈工大的许天舒、朱晓梅老师获得,夺得亚军的是哈工大的姬玉华、任晓萍老师,荣获季军的是东北农大的王建华、郑金玲老师和哈工大的冯和平、徐淑华老师。

    此次比赛增进了两校老同志间的感情,交流了球艺,收获了快乐,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增添了两校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