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十九大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3被阅览数:1030来源:离退休处

10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一区活动中心125室、116室进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一同重温了《榜样》、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苗圩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及苗圩部长在工信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对标先进,向革命前辈学习、向优秀的同龄人学习,讲政治、顾大局,爱岗敬业,争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